笛吹浮倾♢人五代三芝麻酥

笛吹风起看傩舞,浮倾浮世万千生
爷要是认真更文起来敢死队都没我能赶
单推但复数,小子

「崩铁观影」群欢愉,来看乐子!

〔番外1:“我再用力点的话就把你丢到横琴都不用你过关了!”〕


▏一个被欢愉赐福的群欢愉(我在说什么?)

▏刃中心向,我流星核猎手一家亲

▏全员cb,你们要是想cp那也可以,但别吵架

▏非典型观影,纯粹为疯而疯(?)

▏我选的星,但星、穹共存

▏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说,我可以看看

▏时间:2.0匹诺康尼主线结束后

▏白珩复活,刃应星共存,丹恒丹枫共存且二人论,流萤萨姆二人论(你杠?那你对)

▏私设?有。OOC?也有。

▏更新时间不定,就像欢愉从不按套路出牌


(因为接下来要讲云五的原因,气氛不能太沉重,所以我果断来个欢愉小番外╮(‵▽′)╭)

(可以当做单篇看,主要我懒得把这章和主线连起来(不想解释))

(写出来的是普通话版本,方言语气什么的你们自己想吧/欸嘿)


✰★☃正文分割线☃★✰


  过度观影会导致身心疲惫,感谢阿哈在找乐子的同时不忘记给他们一些休息的时间。

  不过其实说是休息,也不过是建了几个除观影庭以外的场所供他们观光游玩。

  银狼画外音:随手?!几个场所?!那是随手吗?!一个比匹诺康尼还大的电玩城你说是随手!??

  结果就是刃和应星被银狼拉着打了三天的游戏把整座电玩城逛了个遍。

  你问卡芙卡?她和姬子等一众女士达成共识和平休战,然后拿着刃的信用卡在服装城逛了两天。

  萨姆、瓦尔特和螺丝咕姆一拍即合去了机械城兴致勃勃的逛了一天半,还有半天在给卡芙卡她们拎包。

  甚至还有以希露瓦为首的乐队人们在音乐城举办了一场星穹列车、星核猎手、贝洛伯格、仙舟罗浮和匹诺康尼五方人们都在的大型演唱会。

  据不知名白发紫瞳的男子透露,当天的演唱会持续了八个小时,嗨到景元、丹恒等人都上去唱了几首歌。(星:差个应星哥上去凑个罗浮日月星/景星助狩月 )

  以上,包括但不限于的人们这几天休息下来只想说一句——

  赞美乐子神!(双手合十)

  对此,一边赶着ddl一边准备毕业论文还要准备接下来的直播内容的某欢愉令使(半个)表示:啊米诺斯。

  于是今天,在某诺特斯伊里姓人员不知情的情况下,众人再度坐在了观影庭里,看着已然黑了七天有余的屏幕。

  紧接着空间里就响起了久违的电子音。

  『滴答……应「欢愉」星神的要求,即刻开始播放……』

  “放什么???”众人一头雾水。

  只见下一秒,纯黑的屏幕发出亮光,几天不见的希雅·安薇尔·诺特斯伊里正坐在一张桌子前,跟几位投影出来的人像通话,对观影行为一无所知。

  

  【其中一个黑发少女坐在椅子上,叹了口气:“今天早上又迟到了。”观影庭贴心的在旁边标上了她的名字:莉萨·怀阿特。。

  “那肯定啦,”旁边扎着马尾的少女笑着说,“我今天早上看到这个大傻春,推共享单车上班。”旁边标着的名字是伊里娅·希维斯特。

  “这不习惯了嘛,在北京骑车逆行,得罚二十块钱。”莉萨摊开手。

  正检查桌上的菜品是否齐全的希雅闻言抬头,“那你推车也是逆行啊。”

  “推车算行人。”逆行得罚,行人除外。

  “。。。”希雅的脑子过载了一下,抬手竖了个大拇指,“啊卡得一手好bug。”】

  

  “不愧是卑微打工人,”应师傅举双手点赞,“宁可迟到也不罚钱。”

  “那边交通很呛吗?”星满脸问号。

  〖这么说吧,外地车来北京,要办进京证,每年12次每次七天,还得看去的那天是哪个号限行,每天不重样〗

  〖?该说不愧是我大北京吗?

  〖那么严重,得有多堵啊?〗

  〖↑三环以内,极速30迈,羽泉都嗨不起来(速度没有70迈)〗

  〖跟杭州差不多/扶额 杭州一个路口两百个监控()〗

  〖↑蝙蝠侠到了杭州都得礼让行人/点赞〗

  

  【“莉萨直接买个车呀又不是没实力。”被标着“柏妮丝·乔迪”名字的女生对莉萨说。

  “在广州,还买车呢,”伊里娅愤愤不平,广普都逼出来了,“我一个本地人摇了十年,屁都没一个啊!”

  突然拔高的声音震得柏妮丝措不及防,要是是当面的话,估计就是口水炮弹了,“……都这么久了,应该可以直接上了呀。”

  “直接上?蓝牌啊!”梅开二度。

  柏妮丝双手抱臂,逐渐麻木:“……唉,那浙A呢,摇七十二次就能直接上了呀。”

  希雅听到这话直接飙出了粤语:“歪你们在抽卡吗?竟然还能保底!”

  柏妮丝揉了揉耳朵,“那也得花好几年的呀。”花时间摇保底。

  “也就几年。”莉萨嚷嚷了一下,道出更惨痛的事实:“北京现在新能源排号,都得十年起步了。”长命牌号长命摇。】

  

  “嗯?车牌号是什么很难摇的东西吗?”砂金和托帕同款疑惑。

  〖万恶的有钱人/刀死了〗

  〖有私人星舰的人别参与这个话题,太痛〗

  〖不同世界不同次元,你们这些开星舰飞船和星际列车的人不懂的啦(〗

  〖话说希雅原来会说粤语的吗?广东人?〗

  〖有可能是广西,毕竟两广一家亲,也是有广西人会说粤语的〗

  〖但是希雅住上海啊,难道沪飘?〗

  〖在这猜不如直接问/点赞〗

  〖笑死,果然只有我一个人想听他们(主要指阿刃)说粤语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刃:?

  “殃及无辜不带这么殃及的。”

  应星一把搂过刃的肩膀:“阿刃不会,但我会——虽然只会一点。”

  〖?????〗

  “是,”刃极其敷衍的看了他一眼,“因为感兴趣所以看了一天一夜的粤语教学书,能不会吗。”

  这似乎是他来观影庭之后说的最长的一句话。穹抹了把不存在的汗。

  〖应星哥,你真的,我哭死〗

  

  【名为布莱兹·斯彭德的男人放下了手机,有些无奈:“急啥呀,你们也不像我,赶着买车结婚。”

  “结婚吗,”名为西里尔·帕特里奇的男人扶了扶眼镜,“过十五天没?”

  “过啥十五天?”布莱兹问。

  “你不申请结婚了吗?要等十五天才能确定结婚日期的。”香港惯例。

  “结…结婚冷静期?”希雅彻底从桌上的菜品里抬起了头,带上了粤语的口音,“歪,那你不就不可以偷户口本去结婚?很不浪漫啊。”

  (经典偶像剧剧情,请勿模仿)

  “呵,七线的。”西里尔满脸不屑,“香港也没有户口本怎么偷。到时还要张贴结婚通知书,看有没有人反对的。”

  “哈!还能反对?”希雅满脸震惊,直接粤语起步,“外界很多反对我爱你的声音,想过抢新娘我差点讲真,难道是真的!”

  艺术源自生活!?

  “不是谁都可以反对的。”西里尔双手抱臂,“诶对了你是工作日还是周末领证啊?”

  布莱兹无语的看他:“你七线啊?结婚不是看哪天好日子吗?”

  “不是,”西里尔语气平淡,“周末领证,贵两到三倍的。”周末加价不加量。

  希雅掰着指头,“哇周末又贵,又要看有没有人反对…你们香港结婚,很刑的吗?”】

  

  〖?你们香港结婚真这样?〗

  〖?不是全国都这样吗?〗

  〖啊?〗

  〖哇你们香港结婚是真刑啊/666〗

  〖但是人家香港补贴多啊!澳门也是,澳门的什么书簿津贴、学习用品津贴……人家还免费读书十五年呢〗

  〖啊????〗

  〖夺少?!你说夺少?!!!〗

  

  【“诶,但在香港办酒席不错,起码白天不查酒驾。”布莱兹·卡bug小能手·斯彭德如是说道。

  “啊你都七线的,哪里查酒驾喜欢白天查啊。”希雅嘁了一声。

  “内蒙就白天查的。”布莱兹有理有据。

  “呵,还白天查,”希雅发出嘲讽,“你们喝到天亮吗。”

  “啊,喝到早上六点。”

  希雅:“。”瞬间打脸。

  布莱兹一拍桌子,捞起袖口:“进门先来一碗白的!一碗。”

  莉萨瑟瑟发抖,战术后仰。

  布莱兹侃侃而谈:“然后草原雄鹰展翅飞,一个翅膀挂三杯。”

  西里尔和伊里娅默默放下了抱着的双臂,大受震撼:“!”

  布莱兹越说越兴奋:“然后呢,唱歌。唱完一碗,歌声不断!”

  希雅欲言又止:“……”

  舔了舔嘴唇,希雅浅浅试探:“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办酒席?”

  布莱兹无奈:“这不还没定嘛。”

  “定了告诉我,”希雅坚决叛逃,礼貌拒绝,“你定哪天我哪天没空。”然后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尬笑。】

  

  穹咬着手指,满脸震惊:“谁家好人喝到早上六点啊!”

  三月七默默举手:“我…我坐小孩那桌。”

  加拉赫倒是饶有兴致的想尝尝。

  “白天查酒驾,有原因。”星实名点赞。

  “能让希雅带点回来给我们尝尝吗?”白珩搓搓手,跃跃欲试。

  丹枫双手抱臂,面无表情的揭自己老友的底:“上次是谁因为喝醉了开星槎连闯六个红灯差点被吊销执照的?”

  “额……”白珩心虚的挠了挠头,“那次是个意外嘛……”

  

  【“弱鸡。”西里尔在线嘲讽。“话说你们上个卡池抽景元了没?”

  “身为一个合格的景元厨,”伊里娅做了个精神小伙的手势抹了抹头发,“六百多抽满命直接拿下,易如反掌啊,易如反掌。”

  莉萨挑眉:“那还是你牛逼,我六百抽卡点满命。”

  希雅比了个六的手势摇了摇,语气非常的幸灾乐祸:“我六百不到~”

  “我问你了吗我?!”伊里娅瞬间暴起。

  “哎呀~没事的啦,”布莱兹摆了摆手,“某些人作为刃厨结果号上的阿刃0+0,这么一想是不是她更七线一点嘛。”

  “………………”希雅抬头,眼神一片死寂的盯着他。

  沉默了半晌,希雅扯了扯嘴角,微微抬手,眼睛稍稍亮起,下一秒,布莱兹瞬间被彩色的立方体框了起来,接着整个人被引力抬起,然后被丢出了画框。

  “啊——!”

  希雅这下急得装都不装了,直接飙起了粤语:“我再用力点的话就把你丢到横琴都不用你过关了!”】

  

  “噗呲……”资深游戏玩家银狼表示这种地狱笑话忍不了一点。

  “不是「欢愉」的力量原来是这么用的吗?!”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句。

  对此,「假面愚者」一拍桌子当即表示:你就说这欢不欢愉吧。

  〖笑的,抽卡笑话永不过时〗

  〖没推我推前没抽我推结果后面推上了但是我推不复刻了〗

  〖is't 什么经典笑话/笑〗

  〖感觉希雅急得要碎了哈哈哈哈!〗

  〖酷刑(bushi)我打赌希雅的好友列表里一定有那么几个人的支援角色是6+5的阿刃〗

  〖这需要赌吗?这显而易见好吧/背书包〗

  〖笑吐了mad〗

  

  【希雅看了看刚刚打开的不远处的门,没再多跟他们通话一秒,说了句“之后再说”就直接挂断,坐在椅子上静候客人到来。

  她没等太久就等来了五个成群结队一起来的熟人。

  温迪朝她挥了挥手:“希雅!”】

  〖???????〗

  〖很喜欢米家玩家的一句话:〗

  〖啊???〗

  〖为什么我能在崩铁的观影直播间里看到原神的角色?还是五神?〗

  〖what are you 弄啥嘞?!〗

  〖这也是群欢愉的一部分吗(dog)〗

  

  

  

  

  

☾♡♢♫作者有话说♫♢♡☽

各地交通那里来自“粤知一二”的郭嘉峰老师

我觉得就到这吧(懒了)

我躺了 明天开草稿写正文


评论(114)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